世界第一可爱!

你们好,我又改名了

六一儿童节的整整齐齐的快乐

六一儿童节快乐呀朋友们!
男朋友给你送东西的示范在这里了!


〖王杰希〗
今天你家杰西卡罕见的没去战队
他坐在餐桌边
看着你狼吞虎咽的享受着他做的煎蛋三明治
笑着摸摸你的狗头
“小朋友六一快乐呀。”
他送了你一只绿色眼瞳的猫
这只猫在后来的每个早晨都很负责的把你舔醒
酥酥麻麻的感觉emmm像极了王杰希//////
你摸着自家男人咬的红痕
有点小小的感慨

〖喻文州〗
喻文州送了你一瓶香水
淡淡的味道你很喜欢
当场试喷了一点
然后他就把毛绒绒的脑袋埋在你的胸上
蹭来蹭去还发出满足的声音
有点不好意思的想推开他
“文州别这样啦像个小孩子一样诶”
他从你的胸前抬头,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
“今天是我节日呢,你的礼物呢?”
???今天六一啊!
结果你在懵懂的状态中被喻文州抱进卧室
好吧为爱鼓掌👏

〖错误示范!〗
“习习我想过节!”
你有意无意的翻着日历
“妇女节过了呀!”
“我想过六一儿童节!”
“我也想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