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第一可爱!

你们好,我又改名了

【王杰希生贺1h/24h】三行情诗

王杰希生日了

我作为穷鬼送不了什么

只能给他一个对象了(笑哭)

这是送给王杰希的三行情诗

上车之前注意啦~~~

ooc向严重!

王杰希生日快乐!!!

我家杰西卡怎么这么好我要吹爆他!

我靠我永远爱他!

准备好了吗?

go!




林奈和子在成精之前就从主人家里跑路了。

她有点害怕天雷下来把她主人家给劈了,但是在深刻反省自己之后她更害怕被除妖师给干掉。

没错,它主人王杰希,人类世界的微草战队队长,平时和那个有着心脏微笑的喻先生笑里藏刀势同水火,做着一个什么微草战队的爸爸,在私下里就是一名高等除妖师。

王杰希这位高等除妖师在除妖界里可以说是赫赫有名,以超凡诡谲的魔术使各路妖怪闻风丧胆,被誉为除妖界的良心,绝不失手。而且在出道以后成为了妖怪界教育孩子的名言——老妖怪教育他们的孩子的时候总说:“你再不听话王杰希就来抓你了哦。”

我靠简直百试百灵。

林奈和子在挨过几道天雷之后成功被一位除妖小年轻给抓住了。

真是丢人啊!没有碰过道法的林奈和子在袋子里挣扎,后悔着自己的蛇皮走位。

挣扎着挣扎着,就听见了自家主人的声音。

“这次的猎物,能给我看一下吗?”王杰希的语气充满温和。

菜鸟除妖师有点犹豫,“请问你是?”

“我是王杰希。”

“大……大神”除妖小年轻有点激动,“我……能要……要个签名吗??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??!!就这么让他看了?

林奈和子欲哭无泪,居然是个死忠粉?

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探进袋子里,星光魔法加持下她只能乖乖地让他从头摸到尾再从尾摸到头,王杰希在摸到她颈子上的链子的时候,轻笑一声。

“这只猎物,我要了。”

???就这么给他了?这除妖小年轻???

居然就这么白送了?

我要完啊!


林奈和子很怂也很乖的被他带回了家,在途中她想到了无数个死法——成妖的自己会死的很惨吧?她恹恹的趴在王杰希的手上。

意料中的惩罚并没有到来,王杰希只是平平淡淡的拎着她回家,又平平淡淡的把她扔在了平时待的沙发上,然后转身进了半开放式的厨房。

噫?

林奈和子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冲到厨房门口。

我的天他拿出了刀!

我的天他拿出了砧板!!

哦我的天他走过来了!!!

林奈和子立刻跳到了流理台上,充满恐惧的看着他切起了三文鱼,然后用小锅温了牛奶,又在她的小碟子里倒上了orijen猫粮。

三文鱼搁在那里,是整整齐齐的快乐。

……

真香。

……

吃饱喝足的林奈和子变成人的模样,在自家的主人的膝头舒服的打起了盹。

壁炉先生的火焰明亮不刺眼,茶壶阿姨倒的茶有着袅袅攀升的水雾,放在林奈和子身上的手也很温暖,一下一下的摸着她的头发。

唔,撸的一如既往的舒服。

舒服的想要叹息。

王杰希低沉的声音从她头顶上传来。

“渡劫怎么不告诉我就跑出去了?”

“怕我收了你?”

林奈和子沉默了,当然是这样啦!可她又不敢说,万一自家主人一生气就把她收了呢?

求生欲极强的她左思右想,决定先卖个萌再说,她把双手乖乖的递出去。

“给你摸我的肉垫子,你别生气。”

王杰希看着他膝上的小姑娘,毛茸茸的脑袋,她额角的胎毛真是明显。他突然很想弯下身子亲一下她的脸。

然后他就这么做了。

不但吻了她的脸,还把她的手捧起来,很快很轻的舔了一下她的掌心。

????!!!!

林奈和子呆滞了

嗯???!!!

“做我的三行情诗吧。”他眼睛含笑,唇角上扬。

林奈和子呆呆的望着他,忽然想起了某年夏天,她在藏书室看到的诗。

“你笑起来的样子真是好看”

“仿佛有星光坠入了你的眉眼”

“我就是在这时候喜欢上你的”


【恋爱以后】

“我我我选这件!这件好看!有情侣装!”

你在旗舰店里指着你心仪的衣服喊到。

“好的……”他示意服务员拿白色和粉色的,冲你笑了笑,“你穿白色或者粉色的比较好看。”

“嗯嗯!知道啦!”你乖乖点头:“你穿黑色风衣最帅了!别人也是这么说的吧?”

“小傻瓜。”他摸摸你的头,在脸颊上印下一吻。

在别人眼里是不是最帅的都没有关系。

只要在你心里是就好。

“我把情话给你”

“把时间给你”

“连我的余生一起”



我亲爱的你,

我想我爱你,

我想你爱我。





关于王杰希,我是真的很喜欢他,他是微草的好队长,也是中国队的骄傲,他和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张新杰孙翔苏沐橙楚云秀一样,在追求荣耀这条路上付出了比平常人多很多的汗水,他做了极大的牺牲。

有人可能并不能完全理解全职粉的心情,觉得只是一堆文字所塑造出来的人物而已,我们没必要为他们高兴亦或是难过的红了眼眶,苏黎世也不是真正的世邀赛的地方,荣耀这个游戏也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。

但是全职粉们从这本书里得到的并不是打发闲暇时的兴事,那是一种可以被称之为信仰的东西吧,即使是一本书,我们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,一言一行都会被他们所影响。

全职走来了这么多年,荣耀早已根深蒂固。

它可能会成为我们的血液流淌在我们的血管里,即使我们步入社会,逐渐被生活磋磨掉了棱角,我们也会在听到全职的名字的时候露出微笑吧?

我们也会想起我们年少时,曾经为此疯狂过,我们曾经看着他们从时光处缓缓行来,意气风发,恰是最美的模样。

荣耀属于他们,光辉属于他们,缀满蔷薇的王冠也属于他们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6)